中心概况
中心概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中心概况

8月26日下午,延安职业技术学院中职教育中心2023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会议在学校图书馆七楼召开。中心主任薛金斐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薛金斐主任对中心上半年教育教学工作作了全面总结,肯定取得的成绩,分析存在的不足,并对新学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要做好教师和学生的收心工作;二是要做好教学工作的安排与落实;三是要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和教师队伍建设,坚持不懈“抓学习”。他指出,教师们要做到勤奋敬业,不辱使命;凝心聚力,同心同德;制度第一,权力第二;追求细节,做好小事;成就教师,发展学生。其次,教务、德育、行政等各处室分管领导分别对新学期教育教学、德育、制度管理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最后,薛金斐对全体教师提出三点要求与希望:要做一个富有责任心的好教师,要做一个善于学习的好老师,要做一个团结协作的好教师。

此次开学工作会议的召开,为新学期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有效落实奠定了坚实基础。相信在全体师生的努力下,中心的各项工作将会在新学期跃上新台阶!审核丨沈彩军,编辑丨高健撰稿丨高雅,摄影丨吴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