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中职教育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2022-05-13      点击:[]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提升党员干部政治素养,按照学院党委要求,512日下午中职教育中心支部在8号楼308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暨政治理论学习会议。党支部书记段继明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拟发展党员对象和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5月5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上的重要讲话,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同时,还组织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中职中心主任薛金斐做了学习交流发言,并就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和如何学习新修订的《职业教育法》提出明确要求。

会议要求,一是各党小组、校团委、各年级组,要组织广大党员教师和青年团员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刻苦学习,奋发有为,立志为国成才。二是广大党员教师带头,校团委负责,组织学生积极参与教育部职成司和人民网联合举办的“悦读伴我成长”职教学生读党报活动,从而推动我校思想政治工作走深走实。三是要深入学习,不断研究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特别是其中的新规定、新要求,结合中等职业教育的特点,有针对性的规划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科学谋划学校发展。四是全力做好教育教学、学生管理、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各部门要对照年初工作计划,认真盘点工作任务完成情况,是否达到工作要求。对未完成工作要分析原因,制定措施,明确责任,列出进度表,确保按期完成。五是要高度重视校园安全工作。要按照学院安排部署,全力做好校舍、设施设备、学生租住自建房等安全隐患排查和学生之间矛盾隐患排查。同时,加强对学生防火、防盗、防诈骗、放校园欺凌等安全警示教育,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会议严格按照党员发展程序对发展对象和积极分子进行了研究(审核丨段继明,摄影丨马梦妤、吴磊,撰稿、编辑丨霍一迪




上一条:延安职业技术学院中职教育中心禁毒宣传教育活动总结
下一条:延安职业技术学院中职教育中心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