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中职教育中心启动“青蓝工程”提升教师业务素质


2020-10-26   雷军锋、路小伟   点击:[]



10月16日下午,延安职业技术学院中职教育中心2020年青蓝工程启动仪式在图书馆七楼会议室举行,党支部书记张鸿彬主持。

青蓝工程分为两部分,教学青蓝工程和班主任青蓝工程。会上副主任杨光雄宣读青蓝工程实施方案,教务处主任康士强安排青蓝工程结对帮扶事项。副书记罗华宣读班主任工作青蓝工程实施方案,德育处主任张随林安排班主任工作青蓝工程结对帮扶事项。中职教育中心领导向青蓝工程指导教师颁发聘书,青蓝工程指导老师马莉和青年教师赵欣作表态发言,主任薛金斐作总结讲话。

薛主任对青蓝工程指导教师(师傅)表示感谢指出青蓝工程是实现教学总体目标的需要,是学校生存发展和提高教育质量的重要保障,是我校教师队伍建设的需要。他希望各位教师以愉快的心情走上工作岗位,并对新聘教师提出“一年站稳讲台,三年成为优秀教师,五年成为骨干教师”的明确目标,一步步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上一条:学法守法,从我做起
下一条:延安职业技术学院中职教育中心举行2020年新聘教师签约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