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中职教育中心举行2020年新聘教师签约仪式


2020-10-26   雷军锋、路小伟   点击:[]



10月16日下午,延安职业技术学院中职教育中心2020年新聘教师签约仪式在图书馆七楼会议室召开。中心党支部书记张鸿彬主持会议,中职教育中心主任薛金斐出席并讲话。

会上中职教育中心工会主席任春燕宣读新聘教师聘用情况,副主任杨光雄宣读新聘教师岗位职责,副主任白泽就新聘教师工资待遇作详细说明。

签约仪式后主任薛金斐作总结讲话。

薛金斐主任和新聘教师签订聘用合同

薛主任对33名新聘教师表示欢迎,他要求全体新聘教师一要端正态度,谦虚谨慎,与人为善,克服困难,尽职尽责,勇于担当。二要树立目标,坚定信念,做骨干教师,做名师,当好班主任。三要加强学习,全身心投入到工作当中,学习学校的管理理念,练习教师基本功,向优秀教师学习。四要注重言行,树立教师形象,严禁体罚学生,严禁私下补课且收费,做一个学生喜欢,学校、家长满意,社会高度认可的教师。他希望新聘教师一定要认真履行岗位职责,保质保量完成教学工作任务。尽快适应新环境,早日成为中职教育中心的栋梁之才。






上一条:延安职业技术学院中职教育中心启动“青蓝工程”提升教师业务素质
下一条:2019年冬季越野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