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2019年冬季越野赛


2019-12-18   马梦妤   点击:[]



2019年冬季越野赛

1218日下午,我院2019年冬季越野赛在学院南大门鸣枪开赛。来自十个系的1682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为了确保比赛安全,有理有序的进行。我院在比赛开始前,对比赛组织、宣传报道、应急预案等工作做了详细安排部署。

IMG_0927.JPG

冬季越野赛路程是沿滨河路至枣园庙沟折返,男子组赛程十公里,女子组赛程六公里。对于参赛的每名运动员来说,不仅是一场体力的拼搏,还是一场关于意志的较量。经过层层选拔,经过体力与意志的激烈斗争后,中职教育中心2018级幼教班的齐凡凡荣获女子组个人赛第一名,2019级职高二班的刘颖荣获女子组个人赛第二名,2019级职高二班王磊磊获得男子组个人赛第十名。我院系在男子组团体赛中夺得第二名,女子组团体赛中夺得第三名。在此祝贺他们获得有优异成绩,并希望这个成绩成为激励他们前进的动力,促进他们成为更好的自己!

IMG_0945.JPG

学院通过开展本次冬季越野赛,不仅全面提升了学生的身体素质,提高学生对体育运动的热情。此次越野赛不仅展现了延职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还让学生在长跑运动当中享受乐趣,增强体魄,磨练意志,造就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

IMG_0925.JPG




上一条:延安职业技术学院中职教育中心举行2020年新聘教师签约仪式
下一条:青春期心理健康教育主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