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 >> 正文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中职教育中心2018年春季招生计划


2017-12-11      点击:[]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中职教育中心2018年春季招生计划

   

为确保完成我校2018年招生任务,依照《2018年陕西省普通高等院校职业教育单独招生工作实施办法》和《关于做好2018陕西省普通高等职业教育分类招生工作的精神》的文件精神,结合我校实际,制订中职教育中心2018年春季招生工作计划。
   
一、招生对象及办法
   
重点是不参加初中升学考试的应届初中毕业生,继续招收历届初中毕业生、未升学的普通高中毕业生、同等学力的社会青年等人员。所招新生根据不同对象实行不同教学形式和学制:初中毕业生仍实行三年全日制教学形式(两年在校学习,一年顶岗实习);短期培训招收同等学力社会青年、返乡农民工和进城务工的农民工,实行三个月短期教学形式(短期教学形式的要单独编班,单独制定教学计划,学习期满,检测合格,发职业培训合格证书)。
   
二、专业设置与招生计划

序号

专业名称

学制(年)

招生人数()

收费标准(学费)

 

1

计算机技术

3

50

免费

取得教育主管部门验印的职业中等专业毕业证书。学校推荐到幼儿园、汽车4S店就业。通过参加普通高等职业教育分类考试取得相应高等学历

2

学前教育

3

40

免费

3

汽车维修与应用

3

30

免费

4

家政、计算机操作

三个月

100

免费

颁发技能等级证书及结业证书

 

220

三、招生任务数及人员安排
   
根据今年我校2018年春季招生计划(200人)和全区初中实际生源人数3240人对比,报读我校的比率为9.26%,具体生源分解及招生联系人员安排如下表:

分片领导

学校名称

毕业生数

任务数

招生联系人员

任春燕

五中

250

20

马延军

三中

320

32

马延军

一中

270

26

郭锐

枣园中学

90

9

郭锐

其他中学

210

21

郭锐

四、招生措施和时间安排
   1
201712月,由外联处提前制定招生简章,并和相关学校进行联系对接,进一步宣传我校,提高知名度,介绍我校的学习生活条件和育人环境,彰显学校办学特色,展示学校办学成就,让相关学校了解职教中心春季招生计划和安排。
   2
201812—110日,由学校主管领导带队,外联处配合进入城区和各乡镇初级中学进行宣传,发放招生简章,重点做好各初中直通车学生的动员、报名。
   3
20181-2月放假期间,招生负责人及各招生联系人员务必与各初中老师加强联络和沟通,进一步加强招生宣传力度。校办室、招就处做好报名值班安排。
   4
20182月底开学期间,配合学校其他部室做好新生的报名登记工作。
   
五、工作要求及其它事宜
   1
、全面动员,全员参与。每位教职员工都要积极参与招生工作,每人至少完成两名招生任务。
   2
、学校对在招工作中出色完成招生工作任务的同志,将给予奖励,并作为学校年度考核评优的依据之一,报上级主管部门表彰奖励。
   3
、全体教职员工,应牢固树立学校兴衰,我的责任的思想,以主人翁的姿态尽心尽力、尽职尽责投入招生工作,服从领导,服从安排,以学校工作大局为重,克服个人困难,无特殊情况,不得以任何借口不参与招生工作。
   4
、全体工作人员要认真学习学院和我校招工作方案,吃透精神,熟悉我校招生简章的全部内容,弄清招生工作流程和时间安排,统一宣传口径,能准确回答学生及家长提出的有关招生工作的问题,及时填报有关表格。
   5
、做好学校宣传片的播放工作,利用媒体大力宣传我校。
   6
、做好在校学生的思想工作,利用他们在校学习生活的切身体会,宣传我校的优势,发挥他们在招工作中的积极作用。
   7
、如发现县内外兄弟学校在招生过程中,有违规行为,要掌握实据,并及时向招生办公室举报。
   8
、全体招生人员在招生过程中,应注意人身安全和交通安全,严防意外事故发生。  
 

中职教育中心外联处
                                          2017
1210




上一条:2018招生简章
下一条:中职教育中心2017年招生宣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