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法守法,从我做起


2020-11-10      点击:[]



11月6日,延安职业技术学院中职教育中心特邀北京市炜衡(延安)律师事务所赵静媛律师在体育馆举行了认识自己对校园欺凌和网贷说NO””的法律知识讲座中职教育中心全体师生聆听了报告。

赵静媛律师通过案例向学生介绍了当前青少年犯罪的现状剖析了青少年犯罪的根源,告诫大家要理性做事遵纪守法走好人生的每一步。整场报告案例经典,语言生动幽默,场内气氛热烈,不时响起阵阵掌声。

报告结束后,中职教育中心薛金斐主任进行了总结。他希望全体师生齐心协力,在全校范围内形成学法懂法、知法守法的热潮要求同学们做到防微杜渐,自觉抵制不良习惯和行为远离网贷,杜绝校园欺凌遵纪守法,遇事冷静,理智行事。他号召同学们树立远大理想,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专心致志学习,形成比学赶帮超的良好竞争氛围,抛除所有杂念,学习好专业知识,强化专业技能,在学习中寻找乐趣、创造乐趣,为实现心中远大目标而不懈努力。





上一条:延安职业技术学院中职教育中心2021级开展“金秋十月”劳动实践活动
下一条:中职教育中心19周升旗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