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中职教育中心教学楼暖气管道维修及墙体墙面粉刷工程竞争性谈判公告


2021-07-22      点击:[]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中职教育中心教学楼暖气管道维修及墙体墙面粉刷工程竞争性谈判公告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预算编号:YS-延安市-2021-00536

2.项目名称:延安职业技术学院中职教育中心教学楼暖气管道维修及墙体墙面粉刷工程。

3.预算金额:52.91万元

4.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5.采购需求:延安职业技术学院中职教育中心教学楼暖气管道维修及墙体墙面粉刷工程1项,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招标方式为自行采购。

6.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二、响应供应商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或其他组织,提供合法有效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含年度报告);

法定代表人授权书(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及被授权人身份证(法定代表人直接参加谈判只须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

2.税收缴纳证明:提供本年度至少 1个月已缴纳的增值税(或营业税)或企业所得税的缴税凭据;依法免税的投标人应提供相关文件证明;

3.供应商需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或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和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项目经理需具备建筑工程专业二级建造师及以上执业资格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B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的项目经理;

4.投标人应在谈判截止日前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处罚期限届满的除外)(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及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查询结果为准,提供网站截图(查询日期为从竞争性谈判文件发售之日起至谈判截止日前)并加盖投标人公章。

三、招标文件的获取

1、时间:即日起至2021年07月27日17时 00分止。

2.地点:枣园路555号(延安职业技术学院中职教育中心8号楼409室)

3、获取方式:现场领取,领取谈判文件时请携带介绍信及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加盖章(鲜章)的复印件一份。

四、投标文件的递交

1、递交截止时间:2021年07月28日17时00分

2、递交地点:延安职业技术学院中职教育中心8号楼409室

五、开标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1年07月29日14时30分

2、地点:延安职业技术学院中职教育中心8号楼409室

六、其他

本竞争性谈判公告发布于《延安职业技术学院中职教育中心网》(http://zzjy.yapt.edu.cn/)(9:00-12:00,14:00-17:00 时止),节假日休息;

七、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延安职业技术学院纪委。

八、联系方式

招标 人:延安职业技术学院中职教育中心

地址:宝塔区枣园路555号

联系 人:白先生姜先生

电话:15991123569 13892173988

电子邮件:515363347@qq.com




上一条:延安职业技术学院中职教育中心4C男生公寓楼装饰改造工程竞争性谈判公告
下一条:中职教育中心19周升旗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