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青春期心理健康教育主题讲座


2019-11-01   马梦妤   点击:[]



青春期心理健康教育主题讲座

20191030日、31日下午,延安职业技术学院中职教育中心为了促进学生身心健康成长,预防学生产生心理问题,特邀请延安大学心理教育名师高昊老师在第二阶梯教室为全体2019级新生开展“让成长不烦恼”的主题教育讲座。

3

2

本次讲座重视青春期易出现的心理问题,从“做最美的自己”、“青春期生理和心理特性”、“正确认识纪律与个性的关系”、“正确处理男女生交往”、“保持乐观积极的心态”、“建立和谐的人际关系”和“学会感恩”六个方面教育学生,给学生树立了正确的世界观、价值观、人生观。高昊老师举实例让学生意识到保持乐观心境的重要性,重视纪律与个性的关系,使同学们学会正确处理男女交往的问题,健康安全地度过青春期。

5

14

通过本次讲座的学习,学生们应该学会适应环境、学会与人交往、学会调节心理、学会处理问题,让学生们更好的了解自己的内心、注意自己言行、学会交际技巧、懂得人际关系。将讲座中学到的知识内化于心,外化于形。做中职教育中心新时代的优秀学子,争做合格追梦人!




上一条:中职教育中心19周升旗仪式



关闭